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力克瓦伦西亚 银河战舰告别大牌依赖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07:31
  C罗停赛,卡卡因伤缺阵,许多人都不看好皇家马德里,“银河战舰”昨天凌晨却在客场硬是以3:2力克气势正盛的瓦伦西亚。而巴塞罗那本轮同样获胜,他们以1:0小胜西班牙人,积39分继续领跑,少赛1轮的皇马以34分紧随其后,瓦伦西亚积28分暂列第三。

  没有C罗和卡卡,还有伊瓜因,这名阿根廷前锋上轮就大放异彩,既有进球又有助攻还在C罗创造点球前送出致命一传。昨晨,本泽马第54分钟在左路传中,伊瓜因头球打破僵局。第60分钟,比利亚头球把比分扳平。5分钟后,马塞洛送出直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劲射再次敲开皇马旧将塞萨尔的十指关。第80分钟,前西班牙国脚华金又一次为瓦伦西亚追平比分。第83分钟,加雷头球顶进制胜球。

  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排出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和佩德罗的三叉戟,梅西坐上看台。第39分钟,伊布传中,哈维在禁区内被客队中场巴埃纳拉倒。主裁判给了一个颇具争议的点球,伊布一蹴而就。由于即将出征在阿联酋举行的世俱杯,巴萨此役有所保留。西班牙人最近3轮丢了10球而且一球未进。

  在西甲射手榜上,比利亚以12球继续领跑,伊布以11球紧随其后,梅西以9球排名第三。 综合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