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骨裂胃痛还在拼命 湖人不敌爵士结束11连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07:31
  手指骨裂,再加上胃部疼痛,这样的状态下还能打比赛吗?科比可以,虽然昨天他们以94:102不敌爵士被终结了11连胜,但科比仍然用他恐怖的忍耐力,征服了球迷。

  我们已经多少次听说科比轻伤不下火线了,他已经渐渐地成为了NBA的著名硬汉。在前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首节末段,科比奋不顾身地想断掉对手的传球,可能是用力过猛,在碰到球后,科比突然抱着右手停下不动了,面部表情十分痛苦。经过简单的处理后,科比右手缠着一块夹板重新回到了场上。而事实上科比的伤势并不简单,经确认,科比的右手食指遭遇了关节间隆突骨折,食指第一个关节韧带处的骨头出现小块碎片。“非常痛。”科比赛后无法掩饰自己的伤势。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科比至少需要六周的时间来恢复受伤的食指。湖人主帅杰克逊也估计,科比需要4到6周的时间进行恢复,不过专业医师预测科比要想右手食指彻底恢复,至少需要6周的时间。杰克逊暗示科比需要戴两周的夹板,不过这只是预测,具体需要多少时间需要看科比的恢复情况而定。“预计科比的伤势需要4周的时间进行恢复,也有可能是6周,不管怎么说他至少要带2周的夹板。”赛后杰克逊不无担心地表示。

  如果你是科比的忠实球迷,你一定不会忘记07/08赛季,科比的右手小指骨折,对篮球疯狂热爱的他为了不耽误打球,不得不在每场比赛时将小指同无名指固定在一起。去年夏天队医曾建议科比为自己的小指动手术,但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他放弃了,至今也没有接受手术。依照科比的性格,他不会随意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在昨天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科比仍旧带伤作战,而事实上,科比在赛前还因为胃痛打了很长时间的点滴。

  直到比赛前,在更衣室里科比还穿着便装,35分钟后队友们都出场现身了,科比才更换上队服出场,科比之所以没能和队友一起正是因为胃部不适。不过科比以往受胃病困扰,依然能够有出色的发挥,比如在上赛季对阵骑士的一场比赛中,科比也是因为胃痛在赛前输了点滴的,不同的是今天科比不仅要面对胃病的折磨,还要忍受手指伤病的困扰,能拿下16分已经是难能可贵了。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