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吴敏霞轻松夺冠 霍启刚助威击碎悔婚传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8:16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13日电(记者胡雪蓉)今天下午14时,2009年东亚运动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进行,中国跳水“梦之队”6派出了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出战。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郭晶晶/吴敏霞组合以357.60分,超出第二名69.27分的优势轻松夺冠。

  作为霍启刚的女友,“跳水女皇”郭晶晶在香港可谓是人尽皆知。本届东亚运动会,郭晶晶只报名参加了双人3米板一项比赛,并且是在闭幕当天才出场,想必大赛组织者在安排赛程上时也颇费苦心,力求让高潮在最后一天上演。

  今天的比赛几乎是座无虚席,众多观众来到赛场一睹“准香港媳妇”的风采。媒体记者人数也较之前两日暴增,赛场到处都能看到摄像机、照相机的身影。

  正如人们所意料的一样,霍启刚下午准时出现在了九龙公园游泳馆,同来的还有弟弟霍启山。虽然本届东亚运动会,霍启刚身份是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但此次亮相跳水赛场所要关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女友郭晶晶。

  霍启刚今天全程心情大好。比赛还未开始时,他静静地坐在看台上仔细地研究着今天比赛的赛程表,还不时的与弟弟交流。当众多媒体将闪光灯对准他时,表情轻松的霍启刚大方面对镜头,十分配合地让所有记者拍了个够。

  轮到郭晶晶与吴敏霞出场时,表情严肃的霍启刚目不转睛盯着女友的一举一动。起跳、入水,郭晶晶完美的表现不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男友霍启刚也是高兴地拼命鼓掌。

  五轮过后,郭晶晶/吴敏霞组合毫无悬念地夺冠,霍启刚也笑开了花,与弟弟霍启山等人笑容满面的离开看台。虽然媒体仍是紧追不舍,还时不时发生碰撞,但霍启刚依然很有风度地在重重包围下“逃离”到了贵宾室。

  女子双人3米板的领奖仪式并没有随后进行,而是等到男子10米台结束之后才开始。霍启刚也并没有立刻离开赛场,而是在贵宾室等待女友登台领奖的那一刻。

  在郭晶晶抵港前,香港媒体曾爆出霍启刚悔婚传闻。随着今天霍启刚高调亮相赛场,其“悔婚”传言也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