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姚记扑克升级总决赛重庆举办 江苏赛区选手夺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8:18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张雨)日前,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重庆、广东、湖南、江苏、辽宁、四川、安徽、黑龙江、厦门十省市体育主管部门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姚记扑克”杯升级(扑克拖拉机)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市五洲大酒店举行。该项赛事历时10个月,第一阶段为十省市预赛和选拔赛,第二阶段各赛区选拔出的优胜选手来渝参加总决赛。

  选手们欢聚一堂,切磋牌技,比赛采用记时与记局相结合的赛制,项目为扑克拖拉机两副牌双人赛,经过一天6轮紧张激烈的比赛,四川赛区鞠敏、韩潮获得第八名,厦门赛区陈终生、卓文博获得第七名, 湖南赛区路玲、李俭获得第六名,安徽赛区潘少尉、代金龙获得第五名,厦门赛区陈亚全、陈峰获得第四名,广东赛区周国浩、洪美丰获得第三名,江苏 赛区刘军、洪雷获得第二名,江苏赛区刘长喜、任八一获得第一名,大赛组委会为前八名颁发了奖金,并向所有参赛选手赠送了暖倍儿保暖内衣。

  本届大赛由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姚记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扑克牌生产基地。姚记扑克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以世界领先的印刷设备、精湛优异的生产工艺、赏心悦目的包装设计称雄于中国,并走出国门,出口创汇,让世界同行刮目相看。2009年,公司扑克产量将达8亿副,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越来越高。在上海潮汕商会会长、姚记公司董事长姚文琛先生的倡导下,公司多年来积极赞助体育事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公司多次赞助举行“姚记扑克”首都各界名人桥牌赛,成为北京人民大会堂比赛专用牌和第十三届世界桥牌专用牌。公司斥资千万元赞助上海男排,并冠名“上海东方男排”为“上海姚记男排”。“姚记扑克”还独家全程赞助全国女足五大赛事,这在我国女足历史上尚属首次。

  2009姚记扑克大赛得到了十省市社体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推广,各赛区根据百姓喜爱的玩法,结合当地扑克牌文化,设置了多个比赛项目,深入街道、社区、企业、厂矿、机关、学校,参赛选手广泛,报名踊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组委会还组织了新闻体育界桥牌赛、千人百团大战桥牌赛、广州市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扑克大赛。

  姚记扑克大赛睿智聪脑,怡情乐趣,缓解了都市生活的紧张节奏,引导人们通过健康科学的娱乐休闲方式放松身心,释放压力,融洽了社区居民的人际关系,拉近了社会各阶层的距离,各界给予广泛关注和好评,百家媒体跟踪报道,为全民健身、构建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

  国际象棋皇后谢军女士连续四届担任大赛总裁判长。今年,组委会特邀被誉为“中国劝赌第一人”的“中国牌王”郑太顺先生担任赛事顾问。在颁奖晚会上,郑先生展示了出神入化的精湛牌技,破解“十赌九输、十赢九诈”的谜局,警示国人远离赌博。大赛组委会将于2010年开通反赌热线(0591-83875888)和网站(www.pwzts.com)倡导文明健康娱乐的方式。

  本届大赛还得到了重庆五洲大酒店、中韩合资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陕西咸阳505集团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