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范广鸣案情或元旦后公布 与赌球无关或牵扯受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14日08:21

  范广鸣是目前扫赌行动中唯一一个涉案的中国足协官员,他当初被从武汉带走的时候还是协助调查,但在央视的节目当中可以看出已经被刑拘。范广鸣究竟是因何犯案,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昨日,记者了解到,范广鸣和赌球关系并不大,“是有人向他行贿。”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向记者透露。

  在公安部两次公布扫赌真相的时候,当时电视画面上一共出现了多名嫌疑人。出现在电视画面中的嫌疑人,但没有接受采访的焦点人物就要属范广鸣了。足协人员的身份,这让范广鸣十分敏感。知情人士透露,“过完元旦吧,公安部可能会第三次公布真相,至于具体内容,到时候就知道了!”

  那么范广鸣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之前人们一直怀疑是他运作两家中国球队到新加坡去参加联赛,其中辽宁广原队的王鑫操控球队赌球,范广鸣可能是因此受到牵连。但在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范广鸣和赌球并无太大关系,“他的案情是和经济有关,应该是受贿。”既然是受贿,那就肯定有人行贿,行贿之人会是谁呢?有人猜测:“只有‘里面’的人供出了他,警方才会去抓他。当时在‘里面’的,而且和他还能扯上关系的就只有王鑫。所以,可能是当初王鑫的广原队去新加坡时给了他好处,利用他的个人关系帮王鑫球队运作到新加坡联赛中。”A09b特约记者宁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