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发布会郭晶晶不提霍启刚 称来港精力主要放比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8:23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13日电(记者胡雪蓉)本届东亚运动会期间,香港媒体爆出了郭晶晶男友霍启刚另结新欢,临阵悔婚的新闻。但今天在跳水比赛现场,郭晶晶与霍启刚这对情侣用行动证明了二人恩爱依旧。

  今天的比赛,霍启刚大方亮相观众席,全程面带笑容观看女友比赛,面对众多媒体的拍摄也来者不拒。赛后,更是耐心地等待近一个小时,在观看完郭晶晶领奖后才离开九龙公园游泳馆。霍启刚高调的亮相,用实际行动打破了之前关于其悔婚的传言。

  郭晶晶的回应则显得有些羞涩。在新闻发布会上,媒体不止一次的提到了霍启刚,但都被郭晶晶委婉地推脱,并未直接回答。

  谈到今天的比赛,郭晶晶表示在香港比赛有很多人支持,所以特别想表现好,反而在前面发挥有些失误,后面的比赛很满意。“有很多人支持,是不是特指霍启刚?”八卦的记者立马把二者关联起来。郭晶晶连忙解释道:“第一个板跳的不好,是因为来了只有两天,适应时间比较短。”

  当有记者问到来港后与霍启刚是否见面时,郭晶晶说:“这次主要任务是参加比赛,因为要有一个好的表现,会把所有精力放在比赛上面。”

  “如果结婚后还会坚持征战吗?”媒体始终不死心地问着关于霍郭二人的感情问题。“没有那么多如果,还是把当前做好,走一步算一步吧。”见惯大场面的郭晶晶始终不给出明确回复。

  发布会最后,也许是看到众多媒体仍然不死心,心情大好的郭晶晶终于松了口风。当有记者问到霍启刚对她退役问题有何看法时,郭晶晶很直接地给出了回答,“不管我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