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抵港后首度开腔提男友 跳水女皇否认退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08:2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不管我退还是不退,他(霍启刚)都会支持我。”一直以沉默的方式“回应”扑面而来的流言蜚语,“跳水女皇”郭晶晶在东亚运跳水比赛结束后终于大开“金口”,抵港后首度开腔提到男友霍启刚,并直言自己从来没有提出退役。

  早前有媒体称郭晶晶已申请退役并计划重返校园,东亚运将成为她的最后一跳。郭晶晶在记者会对退役传闻作出回应:“我自己没有提出来。退役的事情,也是从媒体报道中知道。”她说完笑了笑。“是国家一直培养了我,不是我想退就能退,我会听从组织的安排。”她强调。

  “你知道霍启刚在场吗?今天刚开始跳有些紧张,是因为霍启刚吗?”首轮动作,郭晶晶略显紧张,马上被传媒抓住“痛脚”。郭晶晶淡定回应:“我来香港主要任务是比赛,会把精力放在比赛中,其他的事情不会多想。今天是很想表现好一点,但才来两天,走板还不太适应。后面已用经验控制住,把动作完成。”郭晶晶波澜不惊。

  当有记者问起,如果结婚,还会坚持跳水吗?面对媒体的穷追猛打,郭晶晶说:“没有那么多的如果,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做好当下的事情。”“退役的事情会不会跟霍启刚商量呢?”记者还是穷追不舍。郭晶晶终于以“惊世”一句结束这场“拷问”——不管如何,“他都会支持我。”跳水女皇露出淡定的笑容。(小新)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