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央视新闻重提“黄油手”成都球迷质疑川渝德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08:3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扫赌打假的风口浪尖,尤其是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因策划“买球”被批捕后,昨天央视新闻频道在新闻节目中提及本赛季重庆力帆与成都谢菲联的客场比赛,并且借成都球迷之口对本场比赛提出质疑,认为成都门将兰一在本场比赛中有明显的假打嫌疑。

  因为许宏涛的被捕,央视采访小组造访成都。在与成都球迷谈及谢菲联深陷假球危机时,不少成都知名球迷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本赛季第26轮成都谢菲联主场2比3不敌重庆力帆的比赛,并明确表示了对这场比赛系假球的态度。

  质疑的焦点集中在成都门将兰一在比赛中对三个失球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尤其是第一个球在力帆队传中毫无威胁的情况下,兰一竟然在禁区线附近玩火,被金尼断球打进空门。四川省球迷协会会长潘前荣表示,“那个球说穿了就是非常低级的失误,换了我去都不可能丢球,只需要转身抱住球就可以了。而第二个失球和当年渝深之战符宾的扑救更是有异曲同工的地方,正常应该是下意识的扑球,但他却是下意识的表演,这种情况球迷一看就知道(是假球),他(兰一)简直就是重庆队的最佳12人。”而成都谢菲联球迷协会的会长胡定成更是坚称,“这场球我们的球员里面肯定有鬼。”

  四川省球迷协会副会长张利梅告诉央视记者,比赛结束后几乎所有的成都球迷都在高呼“假球”,“我们这边的球迷全部是拿了100元的钞票出来,有的拿了一千张在挥舞,要钱我们给你钱,实际上是一种侮辱。”而胡定成也表示“像这样整整齐齐的全场喊假球的情况,在成都赛区以前从来没有,对力帆也是第一次。” 捷报联盟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