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内讧导致实力下降 寄望阿联挽救球队不现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14日08:45
篮网VS老鹰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14日进行的一场NBA比赛里,篮网107比130客场大比分输给老鹰,遭遇三连败。

  在战胜山猫结束18连败以后,篮网有个短暂的反弹。但在输给老鹰后篮网又遭遇了三连败,球队的气氛也开始紧张起来。

  先是李表态说对自己被交易到篮网很失望,然后是篮网的新秀威廉姆斯直接说后悔被选到篮网,再是阿尔斯通说队员打球不努力,最后是哈里斯冲老板索恩喊球队缺乏目标,篮网最近场外遇到的麻烦比场内的还要多。

  和老鹰的比赛,此前表现出色的甲流男罗伯茨因伤无法上场,篮网只能由哈塞尔顶替他的位置,在经历了严重的伤病后篮网似乎有好转的现象,但自从肖恩威廉姆斯在训练中将阿联击伤后情况就坏透了,阿联本来上周就可以复出,就现在的情况看他什么时候复出都很难定,因为肖恩威廉姆斯的误伤走火,阿联的复出至少推迟了两周的时间,这对篮网是沉重的打击。在罗伯茨无法出场后篮网似乎又要面临伤病潮,在和老鹰的比赛前传出哈里斯可能因为受伤而无法上场的消息,对此阿尔斯通都准备重新回到首发,今天哈里斯虽然带伤上场表现神勇,得到23分9助攻,但队友给他的支持不够,虽然洛佩斯一如既往表现稳定得到大两双外,其他人很难给球队更多的帮助,这也是导致篮网落败的原因。

  对付老鹰这样的强队,每个环节都不能够出错,否则就是输球的命运,今天篮网在前锋位置上的缺陷是明显存在的,顶替受伤的马文威廉姆斯首发的埃文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约什史密斯也得到16分,老鹰和篮网的比赛证明,只要篮网哪个位置薄弱,对手就可以抓住篮网的弱点穷追猛打,篮网两个首发前锋罗伯茨和阿联上不了场,对方就专攻你的三,四号位,这让蓝网根本找不到破解的办法。

  因此在篮网五大主力不能够同时凑齐一起首发时,篮网是很难赢球的,即便阿联复出,哈里斯又保不准有什么伤病不能够打了,篮网要想凑齐五大主力的难度非常大,但阿连复出肯定会对篮网有帮助,无论在攻防两端,他的能力都比布恩强,多少能够给球队提供一点帮助,因此阿联复出即便不能够帮助球队赢球,也不会出现今天埃文斯生吃篮网四号位的局面。

  照篮网这样的状况肯定要奔着状元签去了,现在篮网赢一场都几乎成了奢望,而球队内部的动荡让球队变的不和谐,球队内部矛盾严重,这是最忌讳的,篮网内讧的结果只能让球队矛盾加剧,队员在比赛中各自为事,对比赛不完全投入,指望篮网队员在这个状态下赢球真的是太难了。

  不过略微幸运的是,虽然NCAA的比赛只打了几场,但明年状元已经被约翰沃尔给预定了,小皇帝直接说沃尔可以以状元的身份进入联盟,要是篮网能够得到状元签得到沃尔,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对于篮网来说,他们不要考虑是否得到状元签,关键应该考虑该怎么赢球,但要想赢球,就必须解决球队的内讧,让队员团结起来好好打球,这才是能够赢球的最根本条件。(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史密斯力拼西蒙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