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被反复问霍启刚态度 郭晶晶:退不退他都支持我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8:01
  昨天是本届东亚运最后一个比赛日,郭晶晶终于在香港媒体的“千呼万唤”中闪亮登场。在同老搭档吴敏霞出战的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组合无悬念夺冠。不过,比金牌更夺人眼球的,是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如期”亮相赛场,只不过在谈到大家关心的婚事时,两人不约而同都选择了逃避。

  “香港准媳妇”的比赛,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前来报道,组委会不得不将发布会临时安排到了一间大会议室举行。采访的话题自然集中在两个“关键词”:退役和霍启刚。

  郭晶晶的心情看起来不错,但除了退役问题如实回答之外,对于“霍启刚”这个敏感的名字却避之不及。她明确表示,眼下还没有退役的打算“国家培养了我,不是我想退就能退,我会听从组织的安排。我也没有提出过退役的申请。”郭晶晶说,“从我个人意愿来看,我愿意继续参加亚运会和2012年奥运会。”

  当被反复追问霍启刚对于她退役态度的时候,郭晶晶最终回答了唯一一个关于他的问题:“不管我退还是不退,他都会支持我。”

  赛前5分钟,霍启刚与胞弟霍启山同时出现在贵宾席,迎来一片闪光灯。和以往一样,霍启刚专注着比赛之中的郭晶晶,郭晶晶每完成一个动作,霍启刚都会用力点点头。当郭晶晶和吴敏霞完成最后一跳后,霍启刚起身前往包厢,在那里看完了整个颁奖仪式。

  霍启刚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说:“刚才晶晶前两跳时,我真的有点儿紧张,替她捏了把汗。”当被问及退役问题时,霍启刚答道:“这个不是她和我能决定的,需要服从国家队的安排与决定。”

  当问起众人所关心的他俩的婚事时,霍启刚再一次选择了“回避”:“大家今天还是关注比赛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