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青岛海利丰成反赌打假重点 吊射门将浮出水面?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08:53
  青岛海利丰显然已经成为了此次反赌打假的重点,继该队领队刘宏伟已被刑拘,前主教练左文清被警方带走之后,昨天,该俱乐部又一个重量级人物——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也在警察的陪同下搭上了前往沈阳的班机,协助调查。

  在前任领队和现任总经理都被带走,青岛的队员也变得迷茫起来。现在球员们最为关心的就是他们明年将何去何从,足协肯定会对他们进行处罚,降级可能都是轻的,之前甚至有消息说海利丰可能会被永远驱逐出中国足坛。不过,这样的惩罚对于现在的这批队员来说又是不公平的,他们中的很多人是年轻队员,并没用经历过前两年的“问题比赛”,可最后足协的处罚势必要牺牲他们的利益!

  现在,海利丰上下都在等候相关部门的处罚出台,王守业在警方带走之前还表示,“一切都听上面的决定。”但现在他的命运会如何也是未知数了。昨晚,记者再次拨打王守业的电话,传出的声音是已经关机。不过,青岛很多人士表示,王守业涉赌的可能性不大,这次去沈阳可能真的就是协助警方侦破此案。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青岛海利丰的“吊射门”事件很可能成为警方扫赌的新突破口,这起事件涉及到的几个人物最近都神秘消失,有消息说他们很可能已经被警方控制,其中就包括助理教练杜斌等人,只不过这种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的认可。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