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方证实布冯接受手术 伤别2009无缘战米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08:48
  尤文近来可谓霉运不断,刚刚输给拜仁无缘欧冠16强,回到国内,又在客场不敌升班马巴里。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尤文官方又证实了一则坏消息,主力门将布冯已在都灵当地的一家诊所接受了膝关节手术,提前告别2009。

  作为尤文与意大利国家队后防的关键先生,世界第一门将布冯的表现直接影响到俱乐部与国家队

  的成绩。本赛季,布冯的膝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尤文对阵拜仁之前,就有消息称曼宁格将取代布冯首发,尽管布冯最终带伤上阵,还是没能帮助尤文进入16强。

  从冠军联赛中出局后,尤文本赛季已无欲无求,就连主席布兰科也认为,尤文现在没能力争夺联赛冠军。为了不影响世界杯,布冯也尽早接受了手术。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尤文官方证实,布冯顺利的接受了膝关节手术,手术只用了10分钟时间,术后当天,布冯就回到家中静养。

  尤文官网并未宣布布冯具体的缺阵时间,但《罗马体育报》预测,布冯至少需要休养一个半月,这也意味着布冯不仅提前告别2009年的剩余赛事,也将无缘1月10日尤文主场与米兰的焦点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