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负伤”湖人败走盐湖城 电视集锦录像科比出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9:02

  不可否认,盐湖城确实是个魔鬼主场。上一场比赛弄伤手指的科比刚到能源中心球场,胃部便莫名其妙地出现不适状况。据球队官方记者麦克·特鲁戴尔率先披露的消息,这位已经有伤在身的湖人当家球星赛前还在打点滴。旧伤未愈,新病来袭,不难想象科比在背靠背比赛中有多么艰难。开场后6分钟才有了第一次出手,第一节还剩3分钟拿到首分,半场过后更是经历了近二十分钟的得分荒,如此“不正常”的表现对于科比来说实属少见。右手食指上的绷带让这根手指和大拇指差不多粗,这无疑影响了投篮时的感觉,全场比赛他24投仅7中拿下16分,三分球更是9中1,这是科比本赛季第四次单场不满20分。

  赛后,这位全明星票选中暂居票王的湖人球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当湖人队工作人员上前询问时,整场比赛眉头紧锁的科比只是摇摇头。并非是因为球队连胜终止让他没了心情,坦白讲现在的他实在是有些力不从心。算上病根未除的小指、无名指,如今他的右手真正能用的只剩两根手指。根据湖人官方消息,科比这一次的食指受伤属于关节间隆突骨折,并且食指第一个关节韧带处的骨头出现小碎片。队医表示科比很有可能需要一个小手术,但什么时候接受手术或者说到底会不会进行仍是未知数。

  结束与森林狼队的比赛,科比曾用轻松的口吻描述自己的伤势,“真的很疼,但我必须习惯这些,不过是换一种不同的投篮姿势罢了。”2008年小指受伤后,他曾坚持着参加总决赛,随后又跟随梦之队参加奥运会。强大的求生欲望似乎让科比逐渐习惯了这种忍受伤痛的比赛状态,以至于队友们对此也是习以为常。“科比的技术活没的说,他的左右手都很灵活,所以他能在右手受伤的情况下找到控制比赛的方法。”奥多姆说,“如果他站在球场上像没受伤那样命中得分,我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

  不知道比赛结果会不会让奥多姆感到惊讶,不过球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依旧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我相信这不过是能量出了点问题。如果他体力充沛,他一定能够克服各种难题,不过今天的科比显然有点能量不足。”

  ESPN网的赛后集锦头一次变得那么无趣:三分出手不中、突破上篮失手、后仰跳投打偏弹出……而这一切全都发生在科比·布莱恩特身上。

  昨天,在湖人客场对阵爵士的背靠背比赛中,备受伤病困扰的科比带伤出战,只可惜状态低迷的他没能帮助球队继续连胜,湖人以94比102败走盐湖城。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