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肘击德罗赞险引群殴 火箭负猛龙连胜终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4日09:0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火箭作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由波什与特克格鲁领军的猛龙队。比赛一开始,火箭队就被对手所压制,阿里扎手感全无频频打铁更因恶意犯规被逐出场外,最终火箭88-101不敌猛龙,结束两连胜。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13胜10负,猛龙11胜15负。

  首节比赛,波什带领猛龙13-9领先火箭,阿德尔曼请求了首次暂停。暂停后的火箭仍没有找到任何得分的办法,很快就落后猛龙10分。波什在第一节最后32秒左翼高位跳投独得12分5个篮板,带领猛龙32-17遥遥领先1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火箭仍处于被动,猛龙替补发挥出色,尤其是火箭旧将门萨·邦苏在攻防两端使火箭吃尽了苦头。贝里内利跳投帮助猛龙35-17疯狂领先18分,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巴蒂尔跳投,帮助火箭42-55只落后13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队长巴蒂尔与斯科拉将分差46-56缩小到10分。阿里扎在第三节还剩3分47秒时传球失误遭抢断,恼羞成怒的他在身后对对方新秀德罗赞肘击报复犯规!险些引发双方群殴,最终裁判经过反复商议后,将阿里扎直接罚出场。第三节火箭63-75只落后12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火箭没有放弃,斯科拉带领火箭70-79一度只落后9分;但猛龙很快又将分差拉开到13分左右!关键时刻,兰德里挺身而出,还剩5分钟时造成对方犯规罚球2次,82-91将分差缩小到9分。无奈波什发挥出色,带领猛龙领先11分提前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88-101,客场惨败于猛龙。

  斯科拉21分15个篮板,布鲁克斯20分4次助攻,巴蒂尔4分,海耶斯2分7个篮板,兰德里25分全队最高,洛里8分3次助攻,巴丁格3分。主队波什27分外加6个篮板,特克格鲁23分紧随其后,巴格纳尼14分7个篮板,杰克17分8个篮板8次助攻,新秀德罗赞2分,维姆斯11分

  火箭队先发: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