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老总因吊射门被带走 成警方扫赌新突破口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9:06
  据搜狐体育?公安部公布了扫赌打假的最新进展之后,中国足球的扫黑风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12月11日,青岛海利丰现任老总王守业被警方从青岛带到沈阳协助调查,有消息说他此行很可能跟2009年中甲联赛中青岛海利丰的吊射门事件有关。

  警方公布的最新扫赌打假的核心内容正是2007年青岛海利丰跟成都谢菲联的那场比赛,当时王守业也是青岛海利丰的总经理。在警方公布的事实当中,这场假球的证据已经非常确凿,王守业当时也并没有直接参与到比赛的运作当中。就在王守业协助警方调查的前一天,海利丰的教练左文清也被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巧合的是两个人坐的是同一个航班,只不过时间上王守业稍晚一天而已。

  正常来说,海利丰跟成都谢菲联的假球案件证据已经非常确凿,王守业又没有直接参与到那场比赛当中,因此他这次协助调查很可能跟新的案情有关。跟青岛海利丰关系最密切的莫过于去年中甲联赛中的吊射门风波,一直都有消息说警方在调查这起事件,王守业这次被警方带走很有可能跟此事有关。

  青岛海利丰前领队刘红伟供认曾经涉嫌操纵比赛之后,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王守业就一直缄口不语。此前虽然王守业曾经对部分媒体承诺,一旦警方确认海利丰存在问题,他将会代表俱乐部给媒体一个说法,但是最终王守业食言了。此后不久王守业就被警方带走,前往沈阳协助调查。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青岛海利丰的吊射门事件很可能成为警方扫赌的新突破口,这起事件涉及到的几个人物最近都神秘消失,有消息说他们很可能已经被警方控制,其中就包括助理教练杜斌等人,只不过这种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