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爵士复仇湖人将帅互夸奖 斯隆:大家干得不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9:07

  盐湖城人可不健忘,上周在斯台普斯球场屈辱的12分钟历历在目。在负于湖人的那场比赛中,爵士在第四节仅有6分进账。因此即便这一次早早地取得了领先优势,昨天他们在主场依旧不敢大意。

  “很高兴看到球队在比赛中积极向上的态势,”赛后,胜利让德隆·威廉姆斯满心欢喜,昨天他是球队的头号功臣,贡献21分、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大家对于赛场的投入明显更进一步,尤其是在第四节。”事实上从赛后统计来看,末节比赛爵士得到22分,比湖人少1分,这也是四节中他们仅有的一节得分低于对手。不过前三节比赛所打下的基础让这支主场球队攒足了赢球的资本,更重要的是这一次他们没有在湖人面前崩盘。“我发现队员们今天打得格外卖力,”球队主帅杰里·斯隆赞许道,“当然,失误还是有的,可至少所有人全神贯注地投入进去,大家都干得不错!”

  算上前一场击败魔术,爵士在上周末将上赛季的冠亚军球队双双拉下马。难怪卡洛斯·布泽尔将过去的这个星期比作“阴转晴”,“我们赢了,而且不断的有球员伤愈复出。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大家都相信现在的爵士能够击垮任何对手!”

  上周在洛杉矶作战,斯隆手里头只有8人可用。所幸随着罗尼·普斯莱、凯尔·科沃尔进入球队大名单,爵士终于在昨天赛前凑齐了12人,这还是本赛季25场比赛以来球队头一次拥有如此齐整的阵容。难怪喜上眉梢的斯隆也忍不住和大家开起玩笑,“是啊,他们都回来了!可我已经想不起来这帮家伙叫什么名字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