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雷霆拒绝做鱼腩杀入西区前八 掘金本赛季静悄悄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09:12

  去年,雷霆还是西区垫底的球队,本赛季杜兰特率队悄悄杀进了西区前八;而掘金前面盯着湖人,还得提防开拓者抢分区第一。刚刚在西区进攻火力最强战中击败太阳队的掘金,明日将在主场验验杜兰特们的成色。

  雷霆拒绝做鱼腩

  作为2007年前两号新秀,状元奥登频遭伤病袭击,但榜眼杜兰特却很争气,两年不到就将雷霆打理的像模像样,目前以12胜9负暂列西区第七位。

  虽然常规赛还很长,但至少目前青年军雷霆势头不俗。在俄克拉荷马,他们灭过魔术,加时惜败于湖人,客场曾战胜马刺、热火和爵士,足见这支球队的战斗力。

  雷霆的振兴策略就是,先树立一个核心,然后不停加入新鲜血液,慢慢成型。本赛季雷霆场均得分97.9分,限制对手得分95分,不温不火,但想赢他们还真没那么容易。某种程度上,本赛季的雷霆很像前两个赛季的开拓者,只不过头领换成了杜兰特。

  掘金主场也输森林狼

  与西区诸强引援不同,本赛季掘金静悄悄,基本保留了上赛季与湖人西区决赛的班底。安东尼本季神勇,志存高远,力压科比、詹姆斯等好手,占据得分王宝座。

  本色不改,兵强马壮的掘金进攻火力超强,他们场均得分108.5分,限制对手得分101.6分。卡尔的球队依然攻强守弱,他们可以和太阳队奔跑中拿到西区进攻第一的称号,也会输弱旅快船、森林狼。

  在西区排名榜上,掘金第三,紧随湖人、小牛之后。在西北区的对手,掘金目前3胜1负,主场赢过爵士,客胜开拓者、森林狼,爆冷一场是主场100:106输给森林狼队。西北区,就剩没和雷霆交手了。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