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凭借争议点球巴萨胜西班牙人 梅西周末因伤缺阵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14日06:40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2日体育专电凭借一记有争议的点球,巴萨在联赛中以1∶0小胜西班牙人,赢得加泰罗尼亚德比;皇马则客场3∶2险胜巴伦西亚,在积分榜上以五分之差紧追多赛一场的领头羊巴萨。

  梅西本周末因伤缺阵,不过阿根廷人在赛前还是来到诺坎普向球迷们展示了自己刚刚捧回的金球奖。第39分钟主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哈维在巴埃纳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后者吃到黄牌,主裁判罚点球,伊布拉希莫维奇重炮轰开对手大门,但慢镜头回放显示巴埃纳与哈维并没有明显身体接触。双方此后均无建树,1∶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巴萨终于报了上赛季在诺坎普落败的一箭之仇。

  西甲战报

  巴萨 1∶0 西班牙人

  萨拉戈萨 1∶2 毕尔巴鄂

  巴伦西亚 2∶3 皇马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