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韩端:巴西拉练更有危机感 磨合阵型只为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14日09: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4日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国女足迎来了巴西拉练的第二个对手智利队,没想到中国队却爆冷0-1输给对手。赛后,中国队当家花旦韩端表示,“看到其他国家女足发展这么快,自己真的应该更有危机感了。”

  韩端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出现在她熟悉的前锋位置,商瑞华把她安排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马晓旭、刘卅搭档出现在了锋线上,随后商瑞华又尝试了马晓旭-徐媛、马晓旭-马君的组合。对此,韩端表示接受,她说:“这次的比赛只是一个练兵,教练组要尝试不同的组合,磨合阵型,总之一切都是在为亚洲杯做准备。”事实上,韩端对边前卫的位置也并不陌生,她在多曼斯基时代也曾经尝试过这样的位置。

  中国女足在巴西拉练中的状态并不稳定,首战3-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墨西哥队,次战却爆冷输给了智利。韩端说,“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到其她国家女足的发展,她们确实进步非常大,我们应该有危机感,其实这个比赛暴露出问题并不是什么坏事。我们今年的重点是亚洲杯,在这之前暴露问题都不是什么坏事。”

  韩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跟对方门将撞在一起,对手一圈打在她的眉骨上,当时她痛苦倒地,韩端说:“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当时觉得挺难受,差点晕过去。现在感觉还行,我就担心会肿起来,如果肿起来可能会有点影响,应该问题不大吧。”

  中国队最后一场将会迎战东道主巴西队,韩端也将再次跟好友玛塔见面,自从到巴西之后韩端只是在欢迎晚宴的时候跟玛塔见了一面,“我们不在同一个酒店里,玛塔在这又没有车,所以很不方便。下一场比赛就能见到她了,巴西是这次比赛的最强的球队,我想锻炼价值会更大,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