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超港脚关注东亚运 吴伟超:国奥出局是好事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9:35

  参加完亚洲杯预选赛后,杭州绿城的港脚吴伟超就回到了杭州,参加赛季前俱乐部的备战。对于在香港进行的东亚运动会足球决赛,吴伟超显得非常关注。

  比赛一结束,就有香港的朋友给吴伟超打来了电话,告诉吴伟超比赛的情况。“我知道很多官员都在现场,香港很少有进决赛的,更别说像这样夺冠了。所以大家都非常激动,也很开心。这次比赛回报了很多球迷和老板对足球的关注,我觉得这对于提高大家的关注,很有帮助。这也会让香港足球以后的发展,变得更好。”

  中国国奥队小组出局,但吴伟超并不认为是坏事:“可能是好事情。这会让各方面更加关注后备力量的培养,让这些年轻人更加重视自己的职业,更好的去发展青少年足球的水平。如果这次失利真的能够起到这样的作用,那就是好事情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