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其他赛事新闻

大白鲨挑战赛史翠克和凯利夺冠 获奖金75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09: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史蒂夫·史翠克和杰瑞·凯利以领先一杆夺得上周末大白鲨挑战赛的冠军,同时获得了75万美元的奖金。

  史翠克在PAR 5的第17洞打出老鹰球,他们组因此而领先。凯尼·派瑞和霍尔姆斯(J.B. Holmes)在周日的大部分时间都领先,他们都在第18洞错过了小鸟球推杆,如果能成功的话就会进入延长赛。

  史翠克世界排名第3,他今年3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冠,“这场比赛非常有趣,我们打得很好。” 凯利和史翠克以领先一杆进入周末的比赛,他们在夺冠后获得了75万美元的奖金。“我们是非常好的一支球队。”凯利说。“我们错过了两次小鸟球的机会,看起来并不是一直都很稳定,但我们总是在进步。”

  凯利和史翠克错过了第18洞的长推小鸟球,派瑞和霍尔姆斯都错过了距洞12英尺的小鸟球。在还有5洞要打的时候,派瑞一组领先史翠克一组3杆,但他们没有抓住机会。

  查德·坎贝尔和提姆·克拉克,贾斯汀·李纳德和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以及派瑞一组的总成绩均为191杆,低于标准杆25杆。凯利是第2次夺得大白鲨挑战赛的冠军,2006年他还曾和罗德·帕姆林一起夺得过冠军。

  派瑞希望自己能加入佛瑞德·卡波斯和史蒂夫·史翠克的行列,成为第3位与3位不同搭伴在大白鲨挑战赛上夺冠的球员。去年,派瑞与斯科特·霍奇夺得了大白鲨挑战赛的冠军,但霍奇因手腕手术没有参加今年的比赛。

  派瑞和霍尔姆斯在第1洞射鹰,在接下来的13洞捉了11只鸟,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5杆。不过,他们在最后4洞均保PAR。他们在第15洞的时候错过距洞100码以内的小鸟球,还在第16洞错过了距洞5英尺的小鸟球。

  史翠克和凯利在开始时状态有点挣扎,但周六的二人较佳杆数赛时表现得很好。在前九洞的中间,他们连续3洞保PAR,随后连续捉了5只鸟,又连续两次保PAR。他们在第14洞到第16洞连续捉鸟,随后在第17洞射鹰。

  提姆在第12洞用6号铁打出一杆进洞,这是比赛自从2001年从丽兹-卡尔顿高尔夫度假村移到Tiburon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以来出现的第一个一杆进洞。赛事主办人诺曼21年来首次没参加今年的比赛,因为他在9月的时候做了肩部手术。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