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科比在篮球场上梦游世界杯 湖人11连胜戛然而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09:37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夺得世界杯冠军,你们觉得我可以代表美国参加世界杯吗?”昨天湖人队挑战爵士之前,科比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才踏上客场旅程。结果,满脑子填充着“世界杯”美梦的科比,在篮球场上形同梦游,24投仅7中,只得16分。湖人队也因此以94比102不敌爵士,11连胜的战绩戛然而止。

  “我很热爱足球,这源于我在意大利度过的一段少年时光。”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出人意外地在自己的博客中大谈自己的世界杯梦,他说,“我也关注了世界杯抽签,美国队抽到了一支好签,小组出线的希望很大。但是,你们在看了我在奥运会上秀的足球脚法后,觉得我可以代表美国队参加世界杯吗?”

  带着足球“世界杯梦”,科比投入到了昨天的NBA常规赛中。虽然右手手指有伤,但科比仍继续坚持带伤出战。不过他未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良好发挥,开场后状态平平。虽然队友表现不俗,还能坚守比分不被拉开,但是科比的低迷让爵士核心威廉姆斯舒展开了拳脚。比赛最后一节,威廉姆斯凭一己之力就轰出8比0的攻击波,帮助爵士最高把比分拉开到了18分。最终湖人追分不及,败下阵来。爵士也为四天前在第四节只得6分的惨剧,报了一箭之仇。本报记者刘逢源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