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洛佩斯两双哈里斯砍23分 篮网不敌老鹰遭三连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09:44
  北京时间12月14日,篮网在客场以107-130不敌老鹰。

  篮网三连败。德文-哈里斯得到23分9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9分12个篮板,库特尼-李13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威廉姆斯18分7个篮板。

  老鹰四连胜。11人上场,全部都有得分进账,7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埃文斯拿下22分9个篮板,乔-约翰逊21分10次助攻,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各得16分,迈克-毕比12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

  老鹰已经成为NBA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而他们的防守也有所进步,成为令对手头疼的球队。

  篮网只在首节能与老鹰抗衡,本节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最大差距只有5分。在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威廉姆斯中投命中,篮网以25-20领先,不过老鹰还以一波11-4,在本节过后以31-29超出。

  第二节过半时,埃杜阿多-纳胡拉和李相继三分命中,篮网以45-43超出,不过克劳福德马上还以三分,老鹰发动一波11-0的攻击波,一举以54-45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老鹰以62-50领先。

  两队在第三节开始对攻,篮网显然火力不如对手。本节还有4分56秒时,霍福德抢下进攻篮板,上篮遭到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以87-66取得19分的优势。此后,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20分以上,本节结束前,老鹰突破100分,以101-82进入最后一节。

  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后一节,老鹰还在扩大优势。比赛还有3分25秒时,奥赛罗-亨特补篮得分,老鹰以123-99领先24分。篮网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如对手,只能接受败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