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蛰伏一年正式复出 唐正东80万元续约江苏南钢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09:11
唐正东(资料图片)

  
  CBA常规赛3届MVP(最有价值球员)唐正东,昨天与江苏南钢俱乐部签下了新赛季工作合同,签约年薪在80万元左右。这意味着,因伤休战一个赛季的唐正东正式复出。

  江苏南钢俱乐部此前先后敲定了6位主力球员和两位外援的新赛季合同,只有两位核心胡雪峰和唐正东一直没有签约。胡雪峰由于转会不成,与俱乐部仍处于僵持阶段。而上赛季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的唐正东留下倒是没什么悬念,经过反复谈判,他昨天终于和俱乐部达成一致,年薪约为80万元。

  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说:“大唐是球队很重要的球员,很高兴能和他敲定合同,这样全队基本上就齐了。胡雪峰的事情也将很快有结果。”

  唐正东完成签约也很高兴,他表示:“虽然俱乐部开出的待遇跟我的预期还有一定差距,但去年我一年都没打,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最终还是达成了协议。”(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