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加内特力挺朗多入全明星 称哈里斯难比绿军控卫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王文欢
2009年12月14日09:59

哈里斯精彩组图

   朗多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砍下准三双,在关键的第四节更是有独得11分的表现,这让加内特十分看好他更够入选本赛季的全明星阵容。

  加内特认为朗多正逐渐成为东部最好的控球后卫,他的表现比去年入选东部全明星的德文-哈里斯和莫-威廉姆斯更好,比小尼尔森也要优秀。

  不仅是加内特期望朗多入选全明星,整个波士顿都在盼望朗多入选。因为波士顿已经有20多年没有向全明星输出过组织后卫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