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登喜路锦标赛马丁夺冠 获得2010全年欧巡参赛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1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登喜路锦标赛收杆。西班牙球员帕布鲁-马丁(Pablo Martin)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夺冠。

  两年前,马丁成为第一位在欧巡赛上夺冠的业余球员。现在,23岁的他成为唯一一位业余球员时和职业球员时均在欧巡赛上夺得过冠军的球员。马丁在赛事开始时排在世界排行榜的第488位,他在今年的前7场比赛上都没晋级后对自己的球技状态感觉很绝望。不过,马丁高调的结束了自己的2009年。

  在上个赛季的最后一天,马丁确定自己保住了明年欧巡赛的参赛卡,但他现在有直到2012年末的豁免权了,还获得了158,500欧元的奖金。

  自从夺得葡萄牙公开赛的冠军后,马丁只取得一次前10名的成绩。他在上周日打出68杆,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夺冠。“这种感觉令人难以相信。”他说。“我非常高兴,也很激动。”

  马丁可以和姐姐一起庆祝,姐姐到与豹溪相邻的Kruger国家公园看野生动物。“她现在不能回家,因为我两次夺冠她都和我在一起。”马丁说。“她的孩子们要再等一等了。”

  豹溪的第18洞是高球界最难的球洞之一,马丁是高兴了,但其他几名球员却很懊恼。威尔士球员贝比(Sion Bebb)在第13洞射鹰后只落后1杆,但他在第18洞两次把球打落水,吞了六博基,共打了11杆。贝比因此而从第5位下降到第17位。艾尔斯在进入第四轮比赛时排在并列第2位,但他第四轮只打出77杆,也排在并列第17位。

  北爱尔兰的加雷思·梅宾(Gareth Maybin)在最后一洞打了7杆,因此从并列第3位下降到第4位。法国球员迈克尔·劳伦佐-维拉(Michael Lorenzo-Vera)在第18洞打了8杆,从第4位下降到第8位。

  马丁站在最后一洞发球台时领先舒瓦特泽尔两杆,虽然他的发球距离很远,但第2杆还是打得很保守。舒瓦特泽尔从第14洞开始连续捉了3只鸟,但在第17洞吞了博基。马丁的第3杆过了果岭,但球位很好,他最终两推夺冠。

  艾尔斯不参加本周的南非公开赛,这样一来今年就成为他自从1990年以来第一个没夺冠的赛季。艾尔斯上一次夺冠是去年三月在美国。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