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不敌维拉继续排名第二 传有人10亿英镑收购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0:01

  本报综合报道 曼联昨天错失在积分榜上追平“领头羊”切尔西的绝佳机会,因为他们居然主场以0∶1败给了阿斯顿维拉。这样他们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即便切尔西也在主场3∶3被埃弗顿逼平胜。

  曼联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开场后第21分钟,维拉的阿邦拉霍攻入了一记头球,帮助客队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此后曼联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鲁尼在第31分钟的射门击中了球门横梁,但是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主场饮恨。

  这场胜利也是维拉在1983年之后首次在老特拉福德赢球。不过对于曼联来说,输球并不是什么太大的坏消息,因为昨天球场之外传来了好消息。据《世界新闻报》报道,一个神秘的中国财团正准备以10亿英镑收购英超曼联俱乐部。

  据说这个远东财团由6名亿万富商组成,他们已经就这笔收购讨论了三个月之久,并相信他们开出的条件将是曼联的美国老板格雷泽所无法拒绝的。其中两名富商是曼联的忠实拥趸,曾在今年拜访过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曼联队的英超主场赛事。

  《世界新闻报》称,这家远东财团的总部在泰国曼谷,他们注意到曼联的美国老板格雷泽因为财政问题有出售曼联俱乐部的意图。一名曼谷消息人士称:“阿布拉莫维奇对切尔西的投资将不值一提。如果格雷泽准备好出售,收购资金已经摆在台面上了。”

  不过虽然曾经挖出了菲尔普斯吸大麻的猛料,《世界新闻报》昨天这则新闻有点不靠谱。在文章标题中指明是“中国”财团将以10亿英镑收购曼联,但文中并未有所提及,唯一的地点是曼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