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丹尼尔斯手腕伤势未愈 绿军替补后卫恐再休一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王文欢
2009年12月14日10:01

  由于左手腕疼痛,凯尔特人替补后卫马奎斯-丹尼尔斯没有参加凯尔特人迎战雄鹿的比赛。据里弗斯表示,丹尼尔斯还需要休战一周时间左右。

  “我认为他不太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出场。我想他大概会缺席3、4场比赛,我希望结果不会比这更多。”里弗斯说。这意味着丹尼尔斯将无法参加球队接下来的3个客场的比赛。

  除了丹尼尔斯,凯尔特人只有埃迪-豪斯一名替补组织后卫。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朗多出场了39分钟。丹尼尔斯本人坚持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他仍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