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搜狐专访博扬:打替补也不离巴萨 感谢中国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2009年12月14日10:08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巴塞罗那报道:他曾经红极一时,被视为拉马西亚出品的有一个梅西一般的杰作,他曾经被阿拉贡内斯视为西班牙国家队最有希望的未来之星,老帅担承比利亚,托雷斯都会被其超越。他的面前有半个欧洲的准合同,他的身后有数不清的支持和叹息。更多西甲新闻

  博扬,在其19岁的时候遇到了职业道路上的第一次大考,走了埃托奥,来了伊布拉莫维奇,然后又蹦出一个佩德罗,在瓜迪奥拉的冷诺中,有着一半塞尔维亚血统的博扬顽强地恪守着一份心愿,它就是拉马西亚恩师对他说的话:“孩子,走进诺坎普很荣光,但从此就会为这份荣光而饱受煎熬,那里放走过马拉多纳,罗马里奥,罗纳尔多,里瓦尔多,原因只有一个,他们都急不可待,在诺坎普最大的本事就是要忍耐。”

  上周末,为了与在巴塞罗那会诊的前世界冠军皮雷商谈世界杯出任搜狐特约评论嘉宾一事,我们相约索菲亚公主大酒店,不巧博扬来了,他的律师竟然也是皮雷的法律顾问,借此机会,我们攀谈起来。

  面对目前的艰难局面,博扬表示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他说:“很正常,巴塞罗那是当今欧洲第一俱乐部,前锋线上都是世界顶级球员,能够做他们的替补很不容易,况且和他们在一起,还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说这话的时候,博扬是真诚的,他否认了与瓜迪奥拉之间的矛盾,但丝毫不掩饰对于里杰拉尔德的怀念,博扬说:“在我内心深处永远都不会抹去里杰卡尔德的影子,他是那么和蔼和直爽,不久前,我还接到他的电话,弄得我激动了一天。为了不负里杰卡尔德的信赖,我会认真完善自己的技术,努力训练,我想总有一天,我会有机会报道他。”

  对于来自英超,意甲的召唤,博扬称之为另一种动力,他说:“能够获得像温格这样教练的认可,我觉得自己的前途很明亮,法布里加斯就是他一手培养起来的。但是,我有耐心,不急于作出决定,毕竟巴萨是最好的等待,像我们这样不到十岁就进入拉马西亚的球员,心里真的很难割舍巴萨情结,我爸爸告诉我,只要在巴萨证明了自己,才对得起过去帮助过我们的所有好心人。”

  世界杯要来了,又一位被视为恩师阿拉贡内斯的离去成了博扬心中的巨大遗憾,这位拒绝了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盛情的巴萨青年只能等待新的机会。博扬说:“西班牙国家队与巴萨的情况一模一样,夺得欧洲冠军证明了现有球员的实力。我不后悔选择西班牙国家队,因为我在这里生长,最关键的是我父亲也支持我。”

  说到父亲,博扬充满了自豪,他说自己的足球天赋来自于父亲的遗传,他说他同样为塞尔维亚足球骄傲,19岁的博扬还知道博拉(米卢),他说:“听说博拉当球员的时候非常出色,后来做了很多国家队主帅,包括中国队。有一天,我也会去做教练,一定会给博扬们更多机会。”

  当听说中国有不少球迷为自己的境地忿忿不平时,善良的博扬学着影碟里的动作,向所有支持自己的中国球迷表示感谢,他说:“一切都会有转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博扬,一位无可置疑的足球金童,一位拥有塞尔维亚人刚毅,加泰罗尼亚人机警的年轻前锋一定会出彩,对于这一点,连瓜迪奥拉都不予否认。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