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揭幕战广厦要和姚明扳手腕 比赛会全程直播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0:08

  本报讯 毫无疑问,下周六即将在上海开打,由上海对阵广厦的CBA揭幕战,是CBA史上最引人关注的揭幕战之一。

  重要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揭幕战主场球队的那位篮球史上最高的球队老板,也是中国篮球最大的腕——姚明。据说哪怕瘸着一条腿,姚老板也要从休斯敦空降上海亲临督战;而新赛季前上海队爆出的那些涉及兄弟间情仇恩怨的是是非非,在八卦当道的今天,更是吸引了大把的眼球。

  但是,口水和实力从来就不是画等号的。作为揭幕战的另一方,广厦从没想过要让上海队把所有风光独占了,新赛季兵强马壮的广厦,更想要和姚老板扳扳腕,毕竟,姚老板可没法将飘在球馆上空的那件退役球衣取下,亲自披挂上阵。

  昨天,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表示,球队针对揭幕战,已经作好了相应的准备。球员方面,除了林志杰参加东亚运动会,其他所有球员都已到位并进行了合练。而林志杰也正从香港赶回杭州。另外,揭幕战将会有300多位广厦球迷随队前往上海加油助威。

  就在全力备战的时候,另一个好消息传来,广厦已经与浙江电视台留学频道(116频道)签订了新赛季CBA联赛的转播合同,留学频道将全程直播广厦队主客场的所有比赛。新赛季里,浙江的篮球迷将结束无电视直播可看的日子。

  具体收看方式:杭州地区的观众,通过数字电视机顶盒遥控器,直接输入116,即可免费收看;温州地区频道号为98,绍兴地区频道号为86,宁波地区频道号为77,金华地区频道号为93。

  另外,俱乐部新赛季的门票销售方案也已经确定。本赛季俱乐部主场门票分为50元、80元、100元三档,套票分为980元以及1280元两档。球迷朋友可拨打售票热线87969988-1927和88398123或者登陆www.piaowutong.com了解详情,现场售票地址为广厦杭州体育馆东大门保安亭。

  此外,俱乐部球迷会员继续招募中,揭幕战广厦球迷助威团只剩最后二十名额,详情可咨询13989891147。本报通讯员 朱璞 本报记者 王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