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09《世界高尔夫》沙坑宝贝有奖评选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10:18

    搜狐体育讯 2009《世界高尔夫》沙坑宝贝有奖评选开始啦

  转眼又到岁末,自《世界高尔夫》2007年8月改版以来,沙坑宝贝已经陪伴大家走过28个月了。

  养眼的美女、火辣的身材,还有实用的规则,《世界高尔夫》沙坑宝贝开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规则解释方式。这里讲述的击球规则,都是在你平时打球种经常用到的,比如:

  “上周我参加一场比洞赛,有一洞开球时没注意,把球架在开球区的前面。我的对手说,我必须在发球区内重新开球,而且要接受两杆的处罚,是这样吗?”

  诸如此类的问题,比如是否可以在打球过程中,在球道上换球?比如当你的球“挂”在洞口边就是不进,等多久是合理的?再比如,你在设定站姿时,不小心把球从那球座上击落……这些都要受到罚杆吗?

  这些《世界高尔夫》沙坑宝贝都会为你详细解释!久而久之,你就是规则专家啦!而这一个规则学习的过程是多么的容易:在你欣赏美女的同时,用余光瞟一下旁边的规则,就轻松地记住了!

  时值年末,我们再“邀”这些沙坑宝贝与我们见面!这一次不是讲解规则,而是魅力大PK!为你喜欢的沙坑宝贝投票,选出人气最旺的沙坑宝贝,只要你选中,就有礼品相送!

  活动名称:2009《世界高尔夫》沙坑宝贝魅力大PK

  活动时间:2009.12.14-2009.12.28

  活动地址:https://bbs.golfhunter.com.cn/read.php?tid=640

  评选规则:

  1. 从15个沙坑宝贝中选出你最喜欢的(每人限选1-3位)

  2. 活动结束,统计出人气最旺的3位沙坑宝贝,做公布!

  只要你投的沙坑宝贝中,有一位是人气沙坑宝贝,就有精美礼物相送:

  1)只要投中1位沙坑宝贝,获得高尔夫达人网-《世界高尔夫》精美台历

  2)只要投中2位沙坑宝贝,获得

  高尔夫达人网-《世界高尔夫》精美台历+2条Titliest高尔夫球(2颗/条,价值90元/条)

  3)3位全部投注者,获得

  《世界高尔夫》杂志半年赠阅(价值180元),+ 女:雅漾遮瑕笔、紧肤霜,或粉饼选其一

  或+ 男:Titleist Pro V1高尔夫球一打(价值520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