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新好男人榜:科比导演童话婚姻 乔丹背后的女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4日10:18

  对于NBA球员来说,他们面临着太多的诱惑,坐怀不乱,保持一个好男人的风骨实属不易。但是好男人总是有的,正确的爱情观是他们成为楷模的先决条件。

  科比

  科比也许不是对爱情最忠贞不二的男人,但是他的魅力在于他亲手导演了一部“丑小鸭变白天鹅”的童话。他和瓦妮莎的爱情可以说褪尽了所有世俗和功利的铅华。当然,在科罗拉多州鹰郡事发之后,科比的危机公关能力也是值得男性同胞学习的——一颗钻戒、一个女王头像的文身,成功挽回了他自己珍视的爱情。81分之夜,还记得科比说过什么吗?“回家要给我的女儿洗澡,今天轮到我了。”

  乔丹

  不错,乔丹与自己的结发妻子离婚,算不上一个完美的好男人,但是他绝对有一个正确的爱情观——也许因为一个女人,乔丹决定成为乔丹。乔丹小时候迷恋一个同校叫做安吉拉的女孩,每次乘校车上学,他都会为安吉拉占一个座位,但是每次邀请都会遭到拒绝。之后的故事不用我多讲了,在乔丹用汗水换得成功的过程中,多少包含着向心爱的女孩证明自己的决心。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成功的男人背后会有一个女人,尽管这个女人也许不属于他。

  巴克利

  什么?!别开玩笑了,查尔斯·巴克利这个坏胚也能上榜?但是你有没有发现,他从不沾染毒品和黑帮,他的所有威胁都来自于他那张嘴。

  曾经在一次客场之旅中,巴克利突然告诉媒体自己准备离婚,各大媒体如获至宝,马上更改报纸头条。但是巴克利的夫人太了解自己的丈夫了,她并没有为此愠怒。当巴克利回家的时候,他和自己的太太坐在沙发上,看着那篇新闻报道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