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新东家本周亮相 生物OR房地产企业有望入主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4日05:3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原武汉队的基地将成为绿茵队的新家。 本报记者 杨文伟 摄

  昨天下午,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悬而未决的绿茵新东家将在本周浮出水面,而且新俱乐部的基地将不会放在姑嫂树,而是迁入原武汉队位于光谷周店的基地。一旦新东家敲定,绿茵新赛季的目标等一系列问题都将在本月内对外公布。

  昨天,记者前往原武汉队的周店基地,其主楼内外玻璃墙有明显擦拭过的痕迹,三块球场已经进行了平整。“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做清洁?我不清楚。”一位负责基地管理的人员告诉记者。不过,记者很快了解到,此举是为了迎接绿茵队的到来。一位知情人士说,绿茵俱乐部很快会敲定新东家,并与原武汉俱乐部就基地的使用基本达成一致。周店基地的硬件当年打中超时就全国领先,完全符合中国足协对中甲俱乐部标准的要求。

  据悉,这家企业和省足协的谈判已进入尾声,多数意向已经达成一致,本周内将进行最后的商谈。一旦敲定,将马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之前有消息称,该企业在第一年只想投入1000万,知情人表示并不属实。“第一年的目标现在还没定,但总目标肯定是冲超,我想第一年绝对不会只是保级。”他说。其实,这家企业很早就在关注绿茵队的表现,一看到冲甲成功了,他们就开始秘密运作注资事宜。

  新东家究竟是谁,目前有两种说法:一是来自光谷生物城。这个以生物产业为基础的国家级基地,已经有不少知名企业入驻,需要通过足球这个平台来扩大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另一种说法是一家房地产企业,将在光谷有大的投资项目。一位知情人表示,不管是哪一家企业,他们的实力都很强。几天前,前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曾对外表示,上赛季对外租借的8名球员,原则上仍然是只租不卖。如果绿茵引进,将会作为首选。据了解,郑斌等人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下赛季回家乡球队效力。如果一切顺利,下赛季出现在球迷面前的绿茵队在中甲将极具竞争力。本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