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胜波鸿挺进三甲 沙尔克04积分提高到31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6:56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凭借着前锋库兰伊的一射一传,沙尔克04在昨日的德甲联赛第16轮中以2:0客场掀翻了此前在各项赛事上连续23场不败的不来梅,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拜仁慕尼黑队则以5:1大胜波鸿队,积分也排进了联赛三甲。

  沙尔克04队与不来梅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场后两分钟,沙尔克04队反越位成功,库兰伊为球队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72分钟,状态出色的库兰伊又助攻队友莫拉韦克挑射破门。最终沙尔克04队以2:0完胜对手,使自己的积分提高到了31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