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萨争议点球小胜 皇马险胜紧追多赛一场领头羊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6:56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记者冯俊伟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昨晚进行了3场比赛的较量。巴塞罗那主场凭借一记有争议的点球1:0小胜西班牙人,皇马则客场3:2险胜巴伦西亚,在积分榜上以五分之差紧追多赛一场的领头羊巴萨。

  开场后双方各有攻防,第39分钟主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哈维在巴埃纳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后者吃到黄牌,主裁判罚点球,伊布拉希莫维奇重炮轰开对手大门,但慢镜头回放显示巴埃纳与哈维并没有明显身体接触。1: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巴塞罗那小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