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婚外情吞苦果 首位赞助商埃森哲与老虎解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10:39
    搜狐体育讯   全球知名咨询管理公司埃森哲已经结束了与伍兹的关系,自从伍兹出现婚外情绯闻,并宣布为挽救婚姻无限期的离开高尔夫之后,埃森哲是第一个与伍兹切断关系的赞助商。

  埃森哲在伍兹出事后于上周日第一次发表声明,他们说,经过过去两周的事情之后,伍兹不再是他们合适的代表。这次的变动结束了他们之间六年的合作,在合作期间,埃森哲公司的广告宣传语是:“努力,成为伍兹(Go on, be a Tiger)”。他们利用伍兹的形象来体现他们产品的正直性和高端性。

  “经过认真的考虑和分析,公司已经决定他不再适合做我们的代言人。”埃森哲说。“祝福伍兹和他的家庭。”埃森哲公司计划立即转变新的广告宣布,预计在2010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位埃森哲的发言人拒绝做进一步的评论。曾经负责埃森哲公司伍兹广告的Young & Rubicam公司也没有对事态的进展做出评论。

  Bernstein危机管理公司总裁乔纳森·伯恩斯坦恩(Jonathan Bernstein)说:“你的形象是被你不能控制的其他人来掌控的。”

  “他们当然知道会有损失。”乔纳森谈到了埃森哲。埃森哲的广告几乎都是建立在伍兹和他的成功基础上的,突出他面对关键推杆和从长草区切球的能力。如果伍兹承认错误,说他会在一个月内回来,埃森哲可能还会安然过渡,雪城大学的体育管理教授里基·伯顿(Rick Burton)在一次采访中说。

  不过埃森哲等不起,伍兹宣布要无限期的离开高尔夫。“他们的广告都与伍兹有关。”他说。“如果他不打高尔夫,那些广告就没有意义了。”伯顿提到埃森哲的露天广告牌和飞机场广告需要立即更换。没有备用的计划,公司可能会回归简单和传统,突出他们的LOGO。

  “埃森哲已经决定不再继续他们的赞助。我们很失望,但还是尊重他们的决定。”伍兹在IMG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说。PGA巡回赛说他们不会做评论。

  自从2001年以来,埃森哲一直冠名赞助世锦赛,只有世界排行榜前64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今年初,埃森哲续签了赞助合约直到2014年,这个合约与伍兹的代言合约是分开的。

  虽然吉列没有终止与伍兹的关系,但他们在周六以帮助伍兹为由,表示不会再播出有伍兹的广告。不过,其他赞助商都表示会继续与伍兹合作。

  艺电公司表示他们尊重伍兹的隐私,在这个时候还是会继续保持与他的合作。AT&T说他们会继续提升与伍兹的关系。豪雅表没有在周日回复,但他们的网站还在继续保留伍兹戴着Link and Golf手表的照片。上周五,耐克公司表示支持伍兹的决定。百事公司旗下的佳得乐早前说会支持伍兹。(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