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皇帝完爆杜兰特教育小弟 詹姆斯大将之风无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2月14日10:41
骑士VS雷霆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詹姆斯将皮球交给底线附近的瓦莱乔,然后想利用简单的二过一切入篮下,然而电光石火间,瓦莱乔传出的球即将触碰到詹姆斯指尖的瞬间,一个瘦长的身影闪电般纵身而出,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是顺理成章的一记暴扣——此人就是凯文-杜兰特。

  而这样的精彩画面就出现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骑士客场挑战雷霆,詹姆斯PK杜兰特的首节比赛中。雷霆已经不是当年的鱼腩雷霆了,而骑士还是那支强大的骑士。最终詹姆斯完爆杜兰特,拿下赛季最高的4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杜兰特则是19投9中拿下29分和5个篮板和2次助攻,

  两人都是球队的核心,但是帮助球队的方式确实渐染相反的,詹姆斯是全天候战士,骑士的一切都由他来打理,得分、助攻和篮板都要他亲历亲为,而雷霆需要杜兰特做的一点就是得分,抽空也可以抢一下篮板。比赛开始后两人帮助球队的方法完全显露出来,杜兰特不停地用自己的跳投得分帮助球队,鲜有突破,除了快攻的扣篮之外,他的得分大多来自跳投和罚球,而詹姆斯在前两次的跳投出手未能命中之后,很快就改变方式,或是助攻队友,或是强行突破上篮,这显然也是改变球队首节一直落后的关键所在。杜兰特完成了文章开头那一幕之后,雷霆一度21-15领先了骑士6分,而杜兰特一人就拿下了其中的11分!当然,最终詹姆斯也没有让杜兰特独美,他在首节最后4分中连续冲击篮下拿下7分。首节,詹姆斯7投4中拿下了11分3个篮板3次助攻,而杜兰特6投4中得到了13分和1次助攻1个篮板。

  第二节,两人又在休息了5分钟之后同时出场。杜兰特很快就在詹姆斯上篮未遂之后送出一记漂亮的助攻,哈登轻松上篮得不过詹姆斯马上选择单挑杜兰特,并且制造了协防的哈登犯规,打成2+1。这也完全打开了詹姆斯在进攻端的火力,尤其是其他队友手感不佳的情况下,詹姆斯一人包办了骑士所有的得分,最后5分半钟,詹姆斯的12分就是骑士的全部得分,而杜兰特则在骑士的协防面前只得到4分。不过雷霆依然领先。这一节,詹姆斯8投5中拿下12分2个篮板,还在最后时刻送给沙弗洛萨一个火锅,杜兰特2投2中得到4分和1次助攻1个篮板。

  杜兰特的一招鲜在下半场仍然被骑士的防守所钳制,而詹姆斯则连续得到5分之后已经率队将比分反超,不过此后杜兰特选择摆脱纠缠,拉到3分线外进攻,这招也收到奇效,连续命中两记3分之后,雷霆重新领先,这也让杜兰特和詹姆斯的斗法再次白热化。尽管詹姆斯又两次助攻穆恩跳投得分,但杜兰特此后也上演了一条龙的急停跳投得分。这样的疯狂显然刺激了詹姆斯,本节最后1分钟,詹姆斯竟然连续命中3个3分,帮助骑士一举反超。本节詹姆斯10投5中得到15分,而杜兰特5投3中也有12分进账。

  最后一节是最能体现差距的时刻,詹姆斯的老练绝非杜兰特可比,在球队最需要他们的时候,詹姆斯连续得到4分并且在抢断杜兰特之后送出1次助攻,这已经是终场前1分12秒了,骑士领先了13分。而杜兰特缺乏大将之风,年轻人的浮躁完全体现出来,他领军的雷霆队竟然在最后一节经历了长达6分47秒的得分荒,并最终主场大败。这一节杜兰特6投0中1分未得,而詹姆斯则得到6分。(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詹姆斯反身重扣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