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球员通道会见老友 球迷痴等一小时只为AI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4日10:51

  艾弗森开心地把小朋友搂进怀里,笑着说:“嘿,你难道不喜欢我吗?”比赛结束1个小时了,超过20名球迷还是没有离开,他们只为见艾弗森一眼。

  只用了大概15分钟的时间,艾弗森就洗完澡穿戴完毕,随后,他出现在了更衣室外的球员通道,那里有一大群人等着见他,这些人都是他的朋友,男男女女的都戴着家属通行证。

  艾弗森的一位女性朋友带着儿子来到这里见艾弗森,显然,小朋友对于艾弗森并不熟悉,一脸胆怯地看着刚刚在球场上接受上万人欢呼的艾弗森。艾弗森开心了,把这位小朋友搂进怀里,笑着说:“嘿,你难道不喜欢我吗?”这句话,可是把身边的人都给逗笑了。

  刚刚在更衣室面无表情接受采访的艾弗森在朋友们面前立即变成了笑容满面,重回费城,重回先发,打上近40分钟的时间,是真的让艾弗森开心。

  对着这些朋友,他又把刚才在更衣室对记者们说的话复述了一遍,只不过,这一次,他是绘声绘色地在说:“你要知道我已经有6个月时间没有打过40分钟的比赛了,我的心说你可以,但我的身体说不行。”

  距离比赛结束已经过去1个小时了,超过20名球迷还是没有离开瓦乔维亚中心,他们还在等待,只为见艾弗森一眼,对着他呼喊上几句。因为球迷们所能到达的位置离车库的位置很远,所以他们这么等下去,最好的结果也就是能远远看着,呼喊上几句了。

  这样的等待值得吗?至少他们认为是超值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