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猛龙小将赛后挑逗阿里扎 德罗赞:他肯定特沮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14日10:57
火箭VS猛龙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多伦多星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结果,比赛首节火箭就大比分落后,第三节阿里扎情绪失控又遭驱逐,火箭最终客场88-101负于猛龙结束连胜。

  对猛龙来说,他们非常需要这场主场的胜利,因为此前他们刚刚遭遇了两连败。这场比赛让他们收获了信心。更重要的是,猛龙今天全场比赛都非常努力,打得非常有激情,如果他们以后都能像今天这么打,那么多伦多一定能留住波什。

  “如果能像这样打球,每晚你都能赢。”猛龙主教练杰伊-特里亚诺说,他认为这是他们打出的一场少有的精彩比赛。“(之前的连败)让我们沮丧吗?不,当你能打出今天的比赛,这样的感觉非常好,唯一沮丧的是,你不可能每场都打成这样。”

  猛龙方面,波什得到27分6个篮板,特克格鲁拿下23分6个篮板5次助攻,杰雷特-杰克得到17分8个篮板8次助攻,巴格纳尼14分7个篮板,韦莫斯11分。“这感觉太好了,从去年开始,我的出场时间都非常少,今天非常爽。”韦莫斯说,他今天打了29分钟,“发挥优势,发挥优势,特别是在防守上,这让我获得了很多出场时间,我愿意干脏活,只要让我上场,我什么都愿意。”

  有人高兴就要有人郁闷,斯科拉为火箭砍下21分15个篮板,兰德里13投10中贡献25分7个篮板,布鲁克斯20投6中得到20分,巴蒂尔只得到4分。火箭队今天87次出手只命中32次,命中率只有36.8%,更惨的是他们本场比赛三分球24次出手只命中3次,命中率只有12.5%,这确实让人郁闷。

  当然,今天比赛最郁闷的人当属火箭三号特雷沃-阿里扎,阿里扎今天整场比赛9投0中只通过罚球得到1分,此外他还有4次失误。

  在本场比赛第三节还剩下3分47秒时,火箭队进攻,阿里扎三分线外45度角接球,此时阿里扎没有选择自己进攻,而是将球吊到内线,但是被手疾眼快的德罗赞将球断下。此时的阿里扎已无法控制自己,趁德罗赞回头的时候立刻挥拳过去,运动中的德罗赞正好躲过,但这明显的报复动作让猛龙其他球员看到,从步行者转会来的刺头杰克立刻冲向前去,用胸部撞了阿里扎一下,波什等人也立刻将阿里扎包围了起来。还好裁判及时控制了局势,最终阿里扎被驱逐出场。

  “我认为当我抢断成功之后阿里扎肯定特沮丧,不过在冲突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德罗赞在谈到那个险些引起冲突的断球时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火箭12月剩余赛程喜忧参半 休城客场将连碰强敌
波什或可成姚明最佳搭档 全面能力将助火箭升空
火箭1号或将被联盟禁赛 阿里扎成惨败罪魁祸首
阿里扎耻辱夜9投竟0中 恼羞成怒报复对手遭驱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灌篮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