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连胜29场后却爆出大冷门 林丹不敌“无名之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2:14
  本报讯 昨日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男单决赛中,之前已经连胜29场的林丹发挥欠佳,以0比2(19比21、18比21)不敌韩国小将崔镐振屈居亚军。

  “累了累了累了累了!很累很累很累!”林丹赛后连呼7个累字,“不是技术问题,体能出现问题的时候,技术肯定会有影响。因为今年下半年世锦赛之后就一直在比赛,中国公开赛的时候已经很疲惫了,希望上面能够考虑一下我们的身体状态,不要什么比赛都要我来参加。”虽然这是今年国际大赛的最后一场,林丹认为没拿到冠军他也不会觉得遗憾,因为自己已经努力了,“不是所有金牌都能拿到的,所以这没什么。”

  在东亚运男单决赛之前,林丹今年已赢得8个冠军,仅仅输掉了两场球。而昨日赢他的崔镐振更是名副其实的“无名小辈”———在国际羽联长长的排名名单上,根本找不到这位1985年出生的韩国选手的名字。这种情况有两种解释:要么崔镐振几乎没有参加洲际大赛,要么比赛中他总是预赛或首轮出局。(国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