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未提出过退役申请 霍启刚会始终支持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1:06

  本报讯 12月13日,在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中,郭晶晶与吴敏霞这对组合以357.60分、领先第二名69分的绝对优势夺得了金牌。郭晶晶在赛后表示,自己没有提出过退役申请。不管自己退不退役,霍启刚都会支持自己。

  在比赛结束之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郭晶晶会不会退役,对此郭晶晶直言自己从来都没有说过要“退役”,这还是朋友看了媒体上的说法之后告诉自己的。

  对于自己是否会退役,郭晶晶坦言:“ 我已经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很多比赛,我会把给我的任务努力完成,现在中国跳水队有很多非常好的后备人才。关于退役的问题,不是我想退就能退,我会听从组织的安排。我也没有提出过退役的申请。”

  那么,郭晶晶接下来是否会参加明年的亚运会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对此郭晶晶表示:“这些问题自己还没有想过,都是走一步看一步,以后的比赛还要听从国家队的安排。这些不是我自己能够决定的。当然从我自己的个人意愿来看,我愿意继续参加亚运会、奥运会。”

  对于如何评价自己目前的状态,郭晶晶表示:现在我的状态时好时不好,我很难一直保持在非常好的竞技状态,运动员都会有起伏期,但不管是状态好,还是不好,都要去尽力比赛。

  当被问及如果结婚是否还会坚持下去的时候,郭晶晶笑着说:“没有那么多如果,还是把当下的事情做好吧。”

  不过,对于这些提问媒体显然不满意,当被反复追问到霍启刚支持她继续坚持还是退役的时候,郭晶晶终于回答了一个关于霍启刚的话题:“不管我退还是不退,他(霍启刚)都会支持我。”

  (宋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