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俱乐部老总被带走协查 青岛足球陷入迷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1:06
  本报讯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12日被辽宁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这样一个重磅炸弹无疑使风雨飘摇的青岛海利丰更加羸弱。已经被刑拘的领队刘红伟、前主帅左文清、总经理王守业,这些都是青岛海利丰的重要人物,由此可见,关于海利丰涉假涉赌的调查还远没有结束。

  前主帅刚刚被带走

  由于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最近成为足球反赌的焦点,有青岛足球“教父”之称的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此次协助调查本在意料当中,但是他被带往沈阳却有些出乎意料。据了解,王守业是12日上午接到警方通知的,随即他与警方人士就乘坐航班飞往沈阳。11日,海利丰前主帅左文清也被警方带往沈阳。

  青岛足球陷入迷茫

  前任领队和现任总经理都被带走,青岛的队员也变得迷茫起来。现在球员们最为关心的就是他们明年会何去何从,足协肯定会对他们进行处罚,降级可能都是轻的,之前甚至有消息说海利丰可能会被永远驱逐出中国足坛。

  现在,海利丰上下都在等候相关部门的处罚出台,王守业此前还表示,“一切都听上面的决定。”但现在他的命运会如何也是未知数了。不过,青岛很多人士表示,王守业涉赌的可能性不大,这次去沈阳可能真的就是协助警方调查。

  诡异的2006赛季

  有消息称,王守业此行很可能跟2009年中甲联赛海利丰“吊射门”事件有关。这起事件涉及的几个人物最近都神秘消失,其中就包括主教练蔡晟、助理教练杜斌等人,有消息说他们可能已经被警方控制,但尚未得到警方确认。

  但也有一种说法,认为王守业此行和海利丰2006赛季的诡异表现有关。2006年中甲联赛初期,青岛海利丰队一直处于领头羊位置。可联赛下半年,海利丰队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其中客场3:5输给王珀的山西路虎队,客场四球惨败给延边队,这两场比赛都属于严重怀疑对象。前几天,时任延边队主教练的高珲和助理教练金光洙被辽宁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有人猜测可能是和本场比赛有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