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26年首次负维拉 尤文近5场比赛输掉4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4日07:05
    昨晨的欧洲联赛豪门纷纷遭遇滑铁卢。继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主场被埃弗顿3:3顽强逼平后,卫冕冠军曼联则在主场0:1不敌阿斯顿维拉,曼联主场26年来首次负于对手。意甲方面,尤文客场1:3不敌升班马巴里,最近5场比赛(3场联赛,2场欧冠)输了4场。

  “曼联克星”一击致命

  在切尔西3:3战平埃弗顿丢掉两分后,令曼联球迷极为开心,但当曼联的比赛结束后,开心的却变成了切尔西球迷。本场比赛,维拉队的英格兰国脚阿邦拉霍在第21分钟打进唯一的进球。将阿邦拉霍称做曼联克星一点也不为过,这位以速度见长的攻击手连续4个赛季对曼联有进球。“这不是轻松的比赛,哪支球队都会丢分,这是生活的事实。”赛后弗格森富有哲理地哀叹,“我们经历了一个运气不好的日子,球怎么都不进。对方后卫非常拼命,踢到袜子都脱了,他们理应得到充分的赞美。”

  升班马客场痛击“斑马”

  意大利德比击败国米的喜悦早已散去,尤文图斯陷入大麻烦,继在欧冠主场以1:4负于拜仁的方式耻辱出局之后,昨晨又在客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以1:3遭到升班马巴里迎头痛击。尤文多赛一场,落后“领头羊”国米5分。

  赛后,尤文少帅费拉拉表示:“我很难解释今晚输球的原因,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过各种比赛,但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奇怪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但是没有进球。我们在输球之后经常会批评球队,但是今晚我不能对我的球员说什么,我在他们的眼里看到决心和勇气。”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