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东亚运郭晶晶完美夺金 霍启刚观赛引发港媒大战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1:18

  “跳水女皇”郭晶晶参赛的东亚运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成为东亚运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焦点。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的到场观战,更是掀起了赛前小高潮,上百名香港记者将其座位前的通道围得水泄不通。

  临开赛时霍启刚方入场,并被数十名记者尾随至贵宾席,其间闪光灯不断,更有记者大声发问。几名外国记者见状也挤入人群举着相机一阵猛拍,随后才四处询问来者何人。

  此前11日郭晶晶和搭档吴敏霞到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热身”时,便曾引来港记围堵,赛会方面为此采取特殊措施控制记者人数,只允许每家媒体有两人入场。尽管如此,昨日上午10点左右的比赛,有记者一早7点多就已排队等候;开赛后100多个媒体席也早早被文字记者坐满,摄影记者则至少来了50人。

  赛后郭晶晶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记者进行了连珠炮般的提问,其中“郭晶晶何时退役”成为媒体关注焦点。郭晶晶直言自己从未提出过退役申请,也非常想再代表中国队参赛;有记者问会否就退役一事咨询霍启刚意见时,郭晶晶脱口而出“不管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

  由于明星参赛,当日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的观众大幅增加,周围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也明显增多,医护人员则在池边待命。东亚运场馆较为集中的尖沙咀地区指挥官员卢国基一早就在场馆坐镇;警务处的高级督察麦保然说,场馆内外都提高了警惕,以确保运动员的安全。

  热情的香港观众也早早入场,几乎人手一部相机,争睹跳水明星的风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