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东亚运郭晶晶夺金 霍启刚助威粉碎“悔婚”传言

来源:宝安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1:30

  东亚运动会昨晚闭幕了,本次比赛最幸福的人不是刘翔、也不是林丹,而是郭晶晶。郭晶晶昨日和吴敏霞毫无悬念地夺取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金牌,在赛场得意的同时,霍启刚恰如其分地到现场助威,不仅击碎“悔婚”传言,更是让人看到他们的情场比赛场更如意。

  情场

  霍启刚:

  晶晶前两跳,我替她捏了一把汗

  郭晶晶的男朋友霍启刚昨日亲自到赛场为郭晶晶助威,用行动击碎了“悔婚”的传闻。

  在观看郭晶晶的比赛后,霍启刚走出贵宾区被香港媒体拦下。面对众多媒体蜂拥而至,霍启刚谈了自己看比赛的感受,“刚才晶晶前两跳时,我真的有点儿紧张,替她捏了一把汗。”

  当被问及郭晶晶是否已经递交退役申请时,霍启刚说:“这个不是她和我能决定的,需要服从国家队的安排与决定。”

  有记者问郭晶晶前天晚上是不是去霍家吃饭,霍启刚笑着摆手说:“一会再说,一会再说。”最后,当被问到何时结婚时,他干脆地回避说:“大家今天还是关注比赛吧,东亚运比赛的最后一天,这么精彩的赛事,大家就别问我们的婚事了。”

  郭晶晶:

  不管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

  为了避开媒体的干扰,在郭晶晶领奖时,霍启刚躲在贵宾休息室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当主持人宣布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名字时,霍启刚脸上露出了笑容,并击掌祝贺。在奏国歌升国旗时,霍启刚主动起身来到窗边,对着馆内五星红旗的方向,与领奖台上的郭晶晶一起肃立。

  场内的郭晶晶脸上始终充满笑容,她先是举起金牌让媒体拍照,然后向观众挥手致谢。郭晶晶退场后,霍启刚钻进一辆黑色的奔驰离开。郭晶晶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两人感情依旧,“我想不管退不退役,他(霍启刚)都会支持我的!”

  当记者问郭晶晶到港后有没有和霍启刚见面时,郭晶晶显得有些紧张地说:“这次主要任务是参加比赛,因为要有一个好的表现,所以会把所有精力放在比赛上。今晚我会参加闭幕式,明天会和队伍一起回京。”

  赛场

  晶晶复出

  天下无敌

  昨天和老搭档吴敏霞摘取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金牌后,“跳水女皇”郭晶晶结束了2009年的征战。回首这一年,郭晶晶成就了世锦赛双料冠军五连冠伟业,不仅在国内外没有敌手,而且创造了“只要参赛,便拿金牌”的惊艳战绩。

  今年5月,郭晶晶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劳德代尔堡站复出,与吴敏霞搭档摘取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随后,她搭档河北队队友王涵轻松夺得全国跳水冠军赛双人3米板金牌。

  7月份的罗马游泳世锦赛,郭晶晶一举斩获女子3米板和女子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从而成就世锦赛双料五连冠伟业。凭借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无与伦比的表现,郭晶晶不仅连续第三年当选世界跳水年度最佳运动员,也成为当今女子跳水第一人。

  第十一届全运会,郭晶晶代表河北省出战,轻松摘取女子3米板金牌,实现全运赛场三连冠的伟业。昨天,郭晶晶携手吴敏霞用一枚金牌为自己的2009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