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霍启刚默认郭晶晶东亚运时参加家宴 婚讯不透露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14日11:45

  “霍启刚什么时候来?”昨天下午在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开始前,所有媒体都在看台上寻找霍启刚。对于这场涵盖了众多八卦因素的比赛来说,郭晶晶的出场先天就有了几分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色彩。比赛自然无关痛痒,郭晶晶/吴敏霞以超过第二名近70分的成绩拿下冠军。霍启刚如约在看台上为女友打气,以实际行动打破悔婚传言。在接受采访时,霍公子竟默认前晚郭晶晶到霍家参加了家宴!

  很显然,两人关系甜蜜,两人依旧神秘,除了婚期,郭晶晶和霍启刚什么都可以告诉你。

  霍启刚现场助阵 郭晶晶动作走样

  前天两人已见面 婚讯就是不透露

  霍启刚说到做到。下午两点刚到,正当现场解说员介绍出场人员时,身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团副”的霍启刚就一身白西装落座贵宾席,引来看台一阵骚动。50余名摄影记者更围住霍启刚,“咔咔咔”的快门声响成一片,就连在旁边的游泳中心主任李桦都不好意思了,连忙拿着队员出场名单挡住自己的脸,生怕被拍到。

  精心打理过短发、瘦身15斤的霍启刚春风满面地与周边众多贵宾握手寒暄,这其中还包括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俨然在家招待客人一般,“确实好帅啊,郭晶晶找的男友真的很精神!”刚一落座,后面的记者席和观众席就传出这样的感叹,而面对记者们的围堵,霍启刚绅士地向大家挥手致意,而昨天霍公子还带着胞弟霍启山一起为女友加油,亲友团阵容可谓十分强大。“我这次是来为郭晶晶加油的!其他的我就不方便透露了,要问我哥哥了。”霍启山昨天口风甚紧,任凭记者如何“启发”,他就是不松口。

  有意思的是,也许是有情郎现场助阵,郭晶晶第一二跳动作都有小失误,赛后虽然否认因霍在现场而紧张,但郭晶晶从一开始上跳板时就不敢朝看台上望的小动作还是被媒体捕捉到。“郭晶晶好紧张啊,这没有什么啊,以她的水平,这种比赛还不跟玩儿似的?”内地一媒体同行这样说。

  前天两人已见面 婚讯就是不透露

  由于昨天霍启刚到现场观看两场比赛,记者也在其间不断“骚扰”霍公子,希望能挖出他与郭晶晶的确定婚期。凤凰卫视的美女记者抓住霍公子连抛两个“重磅炸弹”:你怎么看郭晶晶退役、是否能公布喜讯。霍公子笑笑,亲和力十足地回应美女:“她退役要看国家队的安排,这不是我和她商量就能商量出来的。喜讯?呵呵,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今天就看比赛,不提这个好吗?”

  而对前不久沸沸扬扬的“悔婚”传闻,霍启刚表示已经说过多次,不会再回答。而记者直接问道:“郭晶晶说她这次来香港没时间和你见面,而昨天你们就真的没见面吗?难道她没去霍家吃晚饭?”霍启刚听到这个问题,尴尬地笑笑,“唔,嗯,哦”了几声,随后就摆手说:“今天比赛那么忙,哪有时间见面,我们昨天下午见了面。嗯,其他的,一会再说,一会再说”。随后,霍启刚更在数人的簇拥下才在看台脱身。

  有意思的是,昨天在最后,霍启刚还是没能如人所愿亲自为女友颁奖,引得众人大呼遗憾。为了避人耳目,霍启刚更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通过安全通道乘组委会的贵宾车“逃离”跳水馆,数十人的当地狗仔队拿着相机跟着霍公子的车追出数百米,“唉,这次跟郭晶晶,和上次跟陈冠希(艳照门)一样累死了,她和霍启刚什么都不说啊。”

  捷报联盟记者 谢礼恒(本报香港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