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完美回归建立信心 希金斯赛后赞对手表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4日11:52

  华奥星空讯 在2009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决赛中,丁俊晖10比8力克希金斯,时隔40个月后重温排名赛冠军,同时也宣告自己走出低谷。一个完美的赛季开局,为丁俊晖建立信心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在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惨败于奥沙利文后,丁俊晖陷入职业生涯的低谷,上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06年8月的北爱尔兰杯。但丁俊晖在本赛季强势复苏,三站排名赛获得一个冠军、一个亚军和一次八强的佳绩。

  “我已经很久没有获得过排名赛冠军,因此我现在非常高兴。这个赛季我非常的努力,每天都要练习6、7个小时,没有一天间断过。这次英国锦标赛赢得首轮比赛后,我就非常有信心,感觉自己能发挥得更好。”重温冠军后丁俊晖说。

  在获得职业生涯第四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后,丁俊晖也回忆起自己最困难的时期,他说:“上赛季末我的压力非常大,因为很可能迭出世界排名前16位。以前总是犯一些低级失误,头脑不够冷静,因此必须学会控制自己。能够打好本赛季的前三站比赛,对我来说是个惊喜。”

  另一位中国球手梁文博在本赛季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对此丁俊晖说:“我非常高兴,现在已经不只有我一个人(世界顶尖的中国球手)。梁文博非常的努力而且取得了成绩,他的进步对我是一种促进。”

  希金斯在决赛之后高度凭借了丁俊晖的表现,他说:“一个好的丁俊晖回来了,过去一度时间的低迷只是小事,因为他是一个好球手。这次夺冠对他很有帮助,我相信他能够赢得世锦赛的冠军。如果他在职业生涯不能赢得世界冠军我会非常惊讶。”

  谈到世界冠军的话题,丁俊晖表示:“这次比赛我战胜了很多世界最顶尖的高手,让体会到怎样去赢球,也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