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受表彰领奖200万 副省长出席亲自颁奖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14日11:57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12日上午,河南建业俱乐部拿到了近期内的第二个大红包,数字依旧是200万。上午10点,省委省政府在省体育局召开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表彰会,表彰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勇夺第三名并获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并奖励俱乐部现金200万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出席会议并亲自向杨楠颁奖。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也专程从昆明飞回郑州,陪同杨楠一起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2009赛季,河南建业赢得的中超季军不仅仅是俱乐部的荣誉,也在一定程度上在全国范围内为河南人挣了光,为此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率先奖励后,省委省政府也决定召开一个隆重的表彰会。省委省政府的表彰决定指出: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足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联赛第三名,并获得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实现了河南足球新的突破,为全省人民赢得了荣誉。为鼓励先进,省委、省政府决定对建业俱乐部给予通报表彰,并奖励200万元。另外,河南建业队入围“2009感动中原”评选,球迷可通过各种方式为心爱的球队投票。

  杨楠现场表达了建业的心声:“感谢省市有关领导、省体育局、全省广大球迷和媒体对球队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要进一步增强队伍实力,加强管理,争取在亚洲赛场上为河南人民争取更大荣誉。”

  ■ 相关新闻

  一次全过 建业YO-YO满堂彩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一、二、三,所有球员几乎是喊着口号轻松跑过最后一次折返。昨日上午,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河南建业收获了体训硕果,一次性通过了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全部拿到了2010赛季的中超上岗证。

  除了萨德贝、内托和宋泰林三位外援外,正随国家队在海南集训的赵鹏、徐洋和曾诚也没参加此次体测,其余正在昆明冬训的球员在队长陆峰的率领下集体参加了这次体测。由于上山时间早,前期球队体能训练做得不错,球员们普遍感受到这次体测很轻松。一位老球员还开玩笑:“没想到岁数越来越大,体测倒是越轻松了。”

  在体测结束后,建业冬训将进入技战术磨合阶段,一些试训内外援也将先后到海埂基地接受教练组的检验。这个星期,河南建业将先后进行多场热身赛,借此磨合阵容让年轻球员在实战中找感觉。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