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丢失强力外援皆因一人 只有他敢飞铲朱老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2:07

  因为奥佩尔

  看到老板“躲”着走

  今年6月份联赛间隙期,申花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手笔,就是将外援巴尔克斯租借给了深圳队,然后从荷甲买来了爱沙尼亚头号前锋奥佩尔。

  最终的结果,却让申花方面觉得相当没有面子:联赛结束,巴尔克斯以17粒进球的成绩,穿上了2009赛季的金靴,奥佩尔却用零进球零助攻的数据,尴尬地结束了自己的中超之旅。也正是因为两名射手天上地下的表现,深圳队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保级成功,申花最终位列第五,失去了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

  在弃用巴尔克斯引进奥佩尔的事情上,法尔克斯的意见无疑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作为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法尔克斯对荷甲球员的了解毋庸置疑,即便是在奥佩尔表现让人大失所望的情况下,不少业内人士也坚持认为,单从个人能力上来讲,奥佩尔比巴尔克斯肯定要高。如果再多给奥佩尔一些时间适应中超联赛的话,他完全有可能成为申花期待中的强力中锋。

  最大的问题,显然出在了奥佩尔加盟申花的时机上面。由于荷甲联赛结束较早,奥佩尔7月中旬抵达申花时,已经休了一个多月的假。虽然奥佩尔表示,自己在英国期间一直保持训练,但就连半路出家担任申花体能教练的谢晖都表示,奥佩尔至少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正式上场比赛。结果在加盟申花仅仅14天后,奥佩尔便出现在了客场对阵江苏舜天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几场比赛下来,一直没有进球的奥佩尔越来越急,而且期间还要返回欧洲,代表爱沙尼亚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最终拉伤大腿,彻底沦为看客。作为技术总监,法尔克斯在向申花推荐奥佩尔的时候,不知有心还是无意地忽略了这一点,结果使得申花、奥佩尔和他自己,闹了个“三败俱伤”。

  有意思的是,或许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在奥佩尔迟迟开不了和的那段时间,法尔克斯总是“躲”着朱骏,甚至在看训练的时候,也要站得远远的,生怕老板过来跟他谈起奥佩尔的事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