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口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 海南侨中破五项纪录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14日12:14

   □记者 解莹

   本报讯 昨日上午,2009年海口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海南白驹学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分别决出了各组别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海南侨中的陈艳打破了全市中学生初中组女子五项全能纪录。

   在男子初中组比赛中,金盘实验学校、海南白驹学校、大华中学占据了团体总分前三甲,海南白驹学校、东山中学和大华中学则获得初中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实力超群的海南侨中男女队分别摘得高中A组男女团体总体第一名,琼山中学和海口一中分获高中A组男女团体总分二、三名。府城中学在男子高中B组比赛中异军突出,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琼山侨中和灵山中学分获男子团体总分二、三名;琼山侨中女队获得女子高中B组团体总分第一,府城中学和一职中获得该组别女子团体总分二、三名。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